乔木

chapter3 他是个日本人

从詹姆斯处出来后的朱蒂,开着车回到了自己公寓。一想到赤井也回到日本,她就不由得颇为头疼。毫无睡意的她,拿出一瓶雪莉酒,摇晃着酒杯。思绪不由得回到了平井读幼儿园的时候,那天自己有任务去接他时稍稍晚了点。

“什么,他和班上的同学打架了。”

没有想到朱蒂刚刚到幼儿园,就听到老师告诉她平井打架的事。

“听说是因为班上的同学都嘲笑他没有爸爸,所以气不过的他动手打了同学。”

当朱蒂来到教室里的时候,小平井将自己缩成一团呆坐在角落中,那模样让朱蒂看了很是心疼。她放慢脚步走上前,还没等她开口安慰平井,就听到小平井率先开口说道。

“妈咪,我们可以走了吗?”

“嗯,我们回去吧。”

趴在朱蒂背上的小平井,似乎想要开口说什么,但犹豫了许久最后还是没开口问。倒是朱蒂像是察觉出什么,微微偏过头说道。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想问的?”

张张嘴的小平井,最后还是将头靠在她的肩上,喃喃说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朱蒂明白他其实想问自己父亲的事,只是为了不让她伤心,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不问出口。这次闹着一定会来日本,定然是察觉出了什么。现在她最担心的就是平井会和赤井遇到,平井会怎么想。

随后她喝下一口雪莉酒,目前还是以任务为重,其他的事要放在以后再说。

这几天的相处下来,平井同少年侦探团相处的愈发融洽。在解决了一次案件后,众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步美好奇的开口问道。

“呐平井,你的姓是什么?我们都没听你说起过。”

“我没有姓。”

“哎!!!”

少年团们惊讶的看着他,平井只是淡淡然的说道。

“因为我从小是在美国长大,所以我的名字叫克里斯·斯泰琳。平井是我回日本给自己取的名字,这样比英文名方便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,但你看起来像是混血,你爸爸是日本人吗?”

听到爸爸两个字的时候,平井微微一愣,片刻后点头棱模两可的回答。

“或许是吧。”

走到分岔路口的时候,元太他们还不忘说道。

“别忘了我们这周六要去滑雪。”

“嗯,拜拜。”

回到家的平井正打算开口说自己回来了,却发现詹姆斯正在和某人打电话。

“朱蒂那边已经潜伏成功了,盯上了目标。听说这周六会去某个地方,具体地址我会在告诉你。”

目光看向刚进门平井,简单说了几句后便挂断电话。

“你回来了平井,肚子有些饿了吧,吃点小点心吧,等会爷爷再去做晚饭。”

平井目光淡淡的看着詹姆斯爷爷忙碌的身影,对刚刚那通电话颇为有些在意。

“詹姆斯爷爷,这周六我要和好友去滑雪。”

“那你要自己注意安全,别让爷爷和你妈咪操心。”

“嗯,我会的。”

他故意没有去询问这周六妈咪要做什么,因为他知道就算自己问爷爷也未必会说。不过一个久久萦绕在他心头的问题,他还是决定先问爷爷。

“詹姆斯爷爷,我父亲......他是个日本人没错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