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木

chapter8 不能留下来

但很快朱蒂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歪着头带着微笑的回应道。

“你是指那个我亲戚家的孩子嘛,长得的确和我很是相像。”

她明白一定是詹姆斯带着平井去见了赤井秀一,其实她知道赤井秀一迟早会知道平井的存在。但她希望是更晚点,或者等组织消灭之后,让他们好好谈谈。

“你还是什么都不想说嘛!朱蒂。”

他的语调依旧是那般的平静,让人丝毫察觉不出他此刻的想法。朱蒂无奈只能苦笑的扬起嘴角,随后回过头目光平静且坚定的看着他。

“秀,等到任务结束后,我会将全部告知给你,但绝不会是现在。还有你也不要多想,关于那个孩子的事,不是我选择留下他,而是他选择了我。”

最后的一句话让赤井秀一瞳孔一缩,随后便看到朱蒂扬起往常般明媚的笑容。

“所以那个孩子和你没有任何关系,这个答案你满意了,秀。”

说完不等男人的回应,而是踩着高跟鞋朝着公寓内走去。在走进电梯时,她这才收敛起所有的坚毅,无力的靠在冰冷的墙壁上。

还记得那几天自己总是不舒服,想吐又或是肚子微微疼痛。一个结了婚的同事看了她,有经验的问她是不是怀孕了。听到这两个字的朱蒂,不由得微微一怔。于是她马上买了验孕棒,结果没有想到的确是怀孕了。

她呆呆着看着上面的两条横杆,顿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。她要赤井秀一交往也有四年之久,如果结婚的话他会愿意吗?

就在她不知该如何是好时,手机接到赤井秀一的电话,要到她到楼下一趟有事同她说。

想着心事的朱蒂不断猜想着,如果自己将验孕棒的结果告诉赤井秀一,他会是什么反应?说不定是脸上依旧是往常那样的平静,然后什么都不知道的问自己这是什么。想到这朱蒂忍不住偷笑,要是自己提出结婚,他会反对吗?

就这样带着愉悦的心情她来到了那辆雪佛兰前,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位上,刚刚系上安全带赤井便一脚踩下油门。

难道看到他一脸严肃的样子,朱蒂顿时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。但孩子的事很快赶走了不好的心情,看到秀一一脸认真开车的模样,朱蒂歪着头忍不住开口道。

“秀,是有什么很难完成的任务吗?”

“朱蒂。”

男人突然开口让朱蒂愣住了,因为他的语调比起往常更为严肃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简简单单的几个字,将朱蒂的心瞬间从天堂打入地狱。她们要分手了,那孩子呢?孩子应该怎么办?要说出来吗?

“你还记得我这次的任务是要潜入组织吧,我决定以接触对象的男友身份进入组织,这样才能快速得到他们的信任。”

她可以理解赤井秀一为了任务成功,而不得不做出的牺牲,可她想在争取一次。

“那也用不着分手吧。”

我也可以等你平安归来,然而这句话没有说出口,赤井秀一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“我没有八面玲珑的本事,可以同时去喜欢两个女人。而且你应该知道那个组织,是我不惜牺牲你也要消灭的。”

夕阳照耀着大桥打在两人身上,朱蒂不在做最后的挣扎,并同时悄悄做了个决定,这个孩子她不能留下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