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木

chapter7 不怎么喜欢你

今天是父慈子孝的第一天


雪佛兰停在一家蛋糕店前,詹姆斯下去买蛋糕了,车内只留下赤井和平井两人。赤井本就不是话多的人,本想抽烟的他突然想到后座还有个小男孩,于是只好作罢了。他看了看后视镜中,那灼灼盯着自己的目光。

“你叫平井?是妈妈给你取的嘛?”

“才不告诉你。”

说完扭过头去不在看着他,赤井丝毫没有反感,而是难得的耐着性子开口。

“那你今年几岁?”

“无你无关。”

没想到堂堂FBI王牌狙击手,竟然也会有吃瘪的时候。他看了那男孩一眼,就在这个时候詹姆斯提着蛋糕盒坐上副驾驶位。

“抱歉,取蛋糕时用了点时间。平井我们等会同这位叔叔一起吃饭好吗?”

“我有的选嘛。”

说完目光狠狠瞪了他一眼,便扭头看向了窗外。赤井像是没事人一样开着车,倒是詹姆斯开口说道。

“看来你们两人相处的还挺不错的。”

平井正要大声反驳的时候,倒是开着车的赤井,嘴角上扬说道。

“嘛,我还挺喜欢这个小孩的。”

听完他说的话,平井恶狠狠的瞪着他,双手抱胸很是不乐意的说道。

“我到不怎么喜欢你。”

无视赤井投射过来的目光,平井哼哧一声不在去看他。詹姆斯强忍着笑容,看着赤井难得吃瘪的模样。

虽然平井从小是在美国长大,但口味却很喜欢日式,詹姆斯曾问过他为什么,但平井什么都没有说。因此詹姆斯不得不由衷感慨,基因的强大。因此三人就近选择了一家日式料理,詹姆斯牵着平井走在前头,赤井双手插兜的走在后头,目光一瞬不瞬的盯着平井看。

“今天是平井的生日,所以想吃什么就点什么。”

接过詹姆斯递来的菜单,平井开心的看着菜单。倒是对面的赤井微微一愣,今天是他的生日,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的话,这个月正好是他和朱蒂分手的第十个月。而这个小男孩看起来又正好五六岁的模样,难不成......

在完成监视任务后的朱蒂,拖着疲惫的身子朝着家走去。想到今天就是儿子的生日,可自己却不能陪同他身边。她刚想拿出手机给平井打个电话,向他说声生日快乐时,抬头的那一瞬间,便看到赤井秀一站在楼下。他依靠在那辆爱车雪佛兰前,脚边散落不少烟蒂,手中香烟正泛着红点。

看到他时朱蒂眼中并没有任何欢喜,反倒是不悦的蹙蹙眉。说好在任务完成之前不会见面,毕竟赤井秀一太过惹眼,自己身份不能暴露的。

本想从他面前装作没有看到就这样走过去时,却没有想到身后传来不带任何语调的声音。

“朱蒂。”

无奈的朱蒂不得不停下脚步,在左右查看一番发现没有异常后,才严肃的开口说道。

“秀,不是说好任务没有完成之前,我们暂时不要见面嘛。”

面对着朱蒂的谨言慎行,他没什么多说什么,而是在片刻后开口道。

“我们应该要好好谈谈。关于那个孩子的事。”

最后的那几个字那朱蒂惊讶的愣在原地,手不由得发起抖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